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雙殺」森林 曼聯晉英聯盃決賽

曼聯順利再勝一仗晉級英聯盃決賽。(曼聯官方Twitter圖片)

「紅魔鬼」曼聯在英聯盃4強次回合,與諾定咸森林僵持了73分鐘,最終憑後備上陣的安東尼馬迪爾近射得手,加上費特3分鐘後近門撞球入網,最終以2:0再勝森林,總計以5:0淘汰對手晉級決賽,曼聯主帥坦哈格與紐卡素主帥艾迪賀維,均為奪取任教後首項錦標而努力。

曼聯由副選門將希頓把關,防線以雲比沙卡、華拉尼、利辛度馬天尼斯、梳爾組成,中場卡斯米路、費特、般奴費南迪斯各司其職,安東尼、韋格賀斯與加拿祖是進攻組合。接戰下來,曼聯固然控制戰局,不過,加拿祖粗糙的腳法,韋格賀斯高頭大馬努力協防卻沒有太多進攻機會,可見這批球員與奪取英超冠軍的水平仍有距離。另一方面,卡斯米路和般奴顯示出良好的統治力,加上費特符合預期的發揮,令曼聯仍能在今仗取勝。剛從拜仁外借得來的奧地利國腳沙比薩只作壁上觀,根本不在大軍名單之內。

曼聯的進攻到下半場後半段才漸見威力,當然,出現這情況,與坦帥將拉舒福特和安東尼馬迪爾遣派上陣有關。森林的進攻和上仗差不多,除了希頓在82分鐘撲出丹尼路的半單刀射門,基本上沒有破關良機。

本屆英聯賽盃決賽在英國當地時間2月26日(預計在香港時間周一(27日)凌晨開波)於溫布萊球場上演。

相關報道:

曼聯冀「雙殺」森林入英聯盃決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雙殺」森林 曼聯晉英聯盃決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