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曼聯冀「雙殺」森林入英聯盃決賽

曼聯對森林陣容。

 

曼聯翼鋒拉舒福特(右三)在首回合盤扭過關斬將建功。 曼聯FB圖片

自聯賽作客2:3不敵阿仙奴,被截斷連勝走勢之後,「紅魔鬼」曼聯迅速回勇,近兩場盃賽分別主場以3:1淘汰雷丁打入英足總盃16強,在英聯盃首回合作客3:0大破諾定咸森林。這次曼聯主場出戰英聯盃4強次回合賽事,仍有足夠實力再贏一仗,「雙殺」森林晉級決賽。(香港時間周四凌晨4時開賽,有線661、601台﹔香港開電視77台直播)

雖然曼聯最近新添基斯甸艾歷臣這位傷兵,但巴西中場費特上仗獲上陣機會即交出入波,反映由他暫代艾歷臣仍可寄予厚望,而翼鋒查頓辛祖可以從心理障礙缺陣多時後歸隊,是令主帥坦哈格欣慰的另一件事。曼聯翼鋒拉舒福特在首回合個人表演,一人扭波殺入禁區建功展示佳態,韋格賀斯取得加盟以來的首個入球,隊長般奴費南迪斯入波「埋齋」,而從近兩場比賽中可見,巴西翼鋒安東尼與師兄卡斯米路合作無間,曼聯這兩仗奏捷合情合理。由於坦哈格力爭任教以來的首項錦標,次回合可預期他會以強陣出戰,阿根廷中堅利辛度馬天尼斯、門將迪基亞勢重必繼續正選上陣,大大加強了防線的穩健程度。

森林在首回合已經毫無還擊之力,而且傷兵還比曼聯要了多,主帥谷巴坦言首回合未能踢出應有水平,期望次回合最少能在球迷面前展示一下他們強悍敢於與對手周旋的剛毅性格。上仗前鋒蘇列治因越位在先入球吃「詐糊」,加上10號仔基比斯韋治因傷缺陣,令森林今仗未必有太多入波機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曼聯冀「雙殺」森林入英聯盃決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