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陳慧琳車禍後首復工 自曝面部仍未消腫

陳慧琳完成車禍後首次拍攝工作。(網頁截圖)

藝人陳慧琳(Kelly)去年12月與13歲大仔劉昇由司機接送離開何文田加多利山大宅,車輛在嘉道理道與對面線一輛私家車迎頭相撞,兩車車頭損毀,司機及所有乘客均送院檢查,當時Kelly及兒子報稱面部擦傷,事後Kelly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只是皮外傷,多謝關心。小休後的Kelly今日(27日)終於現身社交平台,指自己完成車禍後首次拍攝工作,不過面部仍未消腫。

今次是Kelly受傷後首度發文,她寫道:「車禍後第一個photo shoot,塊面未完全消腫,仲有啲乸,我知道需要時間康復,但係時間唔等人,而這個工作亦是撞車之前已經接咗,冇辦法唯有抱住樂觀嘅心態迎接工作。」最後她表示,希望大家兔年吉星拱照,最重要是出入平安。

相關報道:

兩車迎頭相撞 陳慧琳與大仔輕傷送院

捧蛋糕賀50歲生日 陳慧琳希望凍結時間

日本網民票選「中國最美女星」 陳慧琳美貌依舊入Top 10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陳慧琳車禍後首復工 自曝面部仍未消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