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兩車迎頭相撞 陳慧琳與大仔輕傷送院

Kelly和大仔(後右)今早出門發生交通意外。

陳慧琳(Kelly)與13歲大仔劉昇今(16日)早11時20分發生交通意外,母子由司機接送離開何文田加多利山大宅,在落斜時,於嘉道理道與對面線一輛私家車迎頭相撞,兩車車頭損毀,司機及所有乘客均送院檢查。

警方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暫無人被捕,而意外發生後至下午1時許路面仍未解封。陳慧琳經理人鍾珍回覆傳媒指Kelly並無大礙,她只是皮外傷,臉部和手少許擦傷,腳少許撞瘀。大仔則面部亦有少許瘀傷,已照X光,沒有大礙,母子均已接受治療。

Kelly在IG向大家報平安。

Kelly下午亦於IG發文請大家放心,她表示:「大家睇到新聞唔好嚇親,放心,我冇事呀!只係皮外傷,休息吓就冇事!多謝關心。」意外中三人受輕傷,包括Kelly的26歲司機胸口痛,50歲女事主(Kelly)及13歲兒子報稱面部擦傷,三人均送往廣華醫院。至於對頭車38歲姓張司機幸無礙。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兩車迎頭相撞 陳慧琳與大仔輕傷送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