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貨船沉沒|1人確認死亡 7人心肺停頓

一艘香港註冊貨船沉沒,包括14名中國船員和8名緬甸船員。(韓國海岸防衛隊圖片)

昨日(24日)晚上11時15分左右,一輛香港註冊貨船「金田」在長崎近海沉沒。船上有22名船員,包括14名中國船員和8名緬甸船員。新華社引述中國駐長崎總領館消息,1人確認死亡,7人處於心肺停頓狀態,仍有9人下落不明。

日本海上保安廳消息指,該貨船昨晚在長崎縣五島海域航行時傾斜入水,發出求救信號,22名船員在凌晨時分登上救生艇,貨船隨後沉沒。

中國駐長崎總領館確認,目前已有4名中國籍船員及1名緬甸籍船員,被一艘中國船隻發現並救起,5人都無大礙;日本海上自衞隊發現2人,其中1名緬甸籍船員確認死亡,另1人心肺停頓;韓國海警發現6人,都處於心肺停頓狀態。

心肺停頓是指心跳及呼吸均已消失,但未經醫院方面確認死亡。

更多閱讀:

港貨船沉沒|14人獲救 11人無意識

港貨船日韓公海沉沒 13人獲救僅1人清醒

香港貨船長崎海域沉沒 18人失蹤包括中國籍船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貨船沉沒|1人確認死亡 7人心肺停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