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陳茂波瑞士祝港人兔躍如飛 張國鈞揮毫祝兔氣揚眉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上載在下雪天揮毫寫春聯的短片,祝願港人兔躍如飛、盤滿砵滿、萬事勝意及身體健康。(陳茂波fb)

今日(21日)是年三十大除夕,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上載在下雪天揮毫寫春聯的短片,也是近日外訪瑞士時拍攝的影片。他表示,新的一年是兔年,「兔仔活潑精靈,畀人好有活力嘅感覺」,現時香港正在復甦路上,相信香港會如兔般跳上新台階,他祝願港人兔躍如飛、盤滿砵滿、萬事勝意及身體健康。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下雪天揮毫寫春聯,也是身處於瑞士拍攝的影片。(陳茂波fb)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及副司長張國鈞,則提前在年廿九拜年。林定國發帖祝福市民如意吉祥,並引述「靜如處子,動如脫兔」古言一句來形容新的一年律政司和港人都可以像兔子般靈活,有活力地迎接未來的一年,又祝願香港「福」星高照、人人迎春接「福」。

林定國發帖祝福市民如意吉祥,又祝願香港「福」星高照、人人迎春接「福」。(林定國fb)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則拍片寫揮春「兔」氣揚眉,他表示有序地通關已帶動經濟復甦,市民的生活穩步復常,一些在過去受疫情影響而分隔兩地的親朋好友終可再聚首一堂,形容新一年充滿希望和信心,祝願市民身體健康、大展鴻圖、心想事成、「兔」氣揚眉。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則拍片寫揮春「兔」氣揚眉,形容新一年充滿希望和信心,祝願市民身體健康、大展鴻圖、心想事成、「兔」氣揚眉。(張國鈞fb)

相關報道

立法會議員紛紛向市民拜年 同賀兔年行好運

文體旅局三劍俠化身兔仔 向市民拜年

梁君彥發表新年賀辭 稱立法會和社會一樣迎來新氣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陳茂波瑞士祝港人兔躍如飛 張國鈞揮毫祝兔氣揚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