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立法會議員紛紛向市民拜年 同賀兔年行好運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在社交媒體表示,「大除夕年三十是中國人的大日子」,更要在這天與家人一起吃團圓飯。隨着社會邁向復常,團年飯後市民可以盡情逛花市,感受香港過年的熱鬧氣氛。(葉劉淑儀fb)

今日(21日)是大除夕年三十,不少立法會議員向市民拜年,在社交媒體發布賀年影片。立法會議員梁君彥牽頭發布祝福影片,特別選擇在前廳拍攝影片,強調自從前廳交流成為官員和議員恆常溝通的聚腳地,期待兔年繼續良性互動。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上載個人「靚相」祝福市民團圓幸福,工聯會吳秋北則揮毫寫揮春,A4聯盟立法會議員更是用「哈哈」揮春祝福市民兔年「笑哈哈」。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在社交媒體表示,「大除夕年三十是中國人的大日子」,更要在這天與家人一起吃團圓飯。隨着社會邁向復常,團年飯後市民可以盡情逛花市,感受香港過年的熱鬧氣氛,並祝福全港市民團圓幸福,以最喜樂的心情「送虎迎兔」。並上載身穿粉紅色旗袍,在花樹前拍的照片,有網民留言大讚「美極了」。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則揮毫寫下「奮發兔強」揮春,祝福市民兔年行好運,事事如意,也望疫情盡快結束,經濟盡快恢復。另外,工聯會黃國同時派湯圓,又祝福通關後市民生活恢復正常,「打工仔人人有工開」。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則揮毫寫下「奮發兔強」揮春,祝福市民兔年行好運,事事如意,也望疫情盡快結束,經濟盡快恢復。(吳秋北fb)

A4聯盟立法會議員寫「哈哈」揮春,一同向市民拜年,四人身穿賀年服裝,高舉有多個「哈」字的揮春,祝福大家兔年笑哈哈。其中,張欣宇祝賀市民「兔」氣揚眉,萬事如意,楊永杰則祝大家「兔腩」縮小啲,新的一年最重要是身體健康,林素蔚預祝市民兔年大吉、兔來運轉,梁文廣則希望市民動如脫兔,兔年「食好啲、住好啲、搵多啲」。

林素蔚預祝市民兔年大吉、兔來運轉。(林素蔚fb)

立法會議員尚海龍拍攝視頻祝市民新春快樂,兔(吐)氣揚眉,祝香港經濟大展鴻圖,祝祖國繁榮昌盛。

 

相關報道

拜年啦!來自麥玲玲的祝福 請查收!

梁君彥發表新年賀辭 稱立法會和社會一樣迎來新氣象

陳國基與多名局長探訪基層市民 派發賀年福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立法會議員紛紛向市民拜年 同賀兔年行好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