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超神經械劫案下|張敬軒裸跑花絮相曝光:影響市容對唔住

軒公、Jeffrey及白只在稻田裸跑。

張敬軒舉行演唱會從不騷肌,但他在英皇賀歲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下》竟豁出去為藝術犧牲,與Jeffrey及白只在稻田裸跑。

軒公奉獻從影以來最大膽演出,並特別揀選於今日(19日)在ig派福利,po出與Jeffrey的私藏幕後花絮相,軒仔於ig貫徹幽默作風:「今日年廿八,搵到張貼題嘅相Po下!我諗我算係有自信,竟然夠膽喺喱條『木契』(Jeffrey)隔離除衫!」再附加搞笑hashtag:「我影響市容我對唔住!」

軒公開「褲」,他坦言:「從來未試過在鏡頭面前演出,這樣的無遮無掩,難免有點尷尬與不自然,但始終男生從小到大都會習慣赤膊,而且即場看拍攝出來的效果,大家又覺得幾好笑,所以我覺得這場戲不錯,極富生物科、人體科學等教育意義,可以看到人體正常發育的三個階段!」軒仔更不忘自爆:「這場戲拍攝之前,我們有討論過,要不要自己出錢做CG(修飾身材)?後來都是肉赤,沒叫電影公司做CG,如今看來,我極度懷疑魏浚笙(Jeffrey)自掏腰包,用CG弄肌肉出來,在此歡迎各位觀眾,在電影票房理想時,齊齊來驗明正身!」

教無數粉絲尖叫連連的Jeffrey,首次透露心底話:「拍這場戲我好緊張,因為第一次在大銀幕脫衣服,比較大壓力,害怕自己狀態不夠好,所以想盡全力做好這件事!」收到劇本後,Jeffrey已加緊操肌,更言這是他人生最大尺度的演出!

素來專業的白只,笑言演出這場重頭戲全無尷尬,又開玩笑道:「奔跑時沒有辦法,我的脂肪『done吓done吓』,難免有點破壞美感!」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賀歲檔來襲!2023新年睇咩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超神經械劫案下|張敬軒裸跑花絮相曝光:影響市容對唔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