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福田口岸春節期間出入境預計日均4.2萬人次

大批返鄉歡度春節的香港旅客經快捷通道入境。(點新聞記者黃俊生攝)

農曆新年將至,內地開啟「黃金周」長假期,即1月21日(除夕)至27日(初六),恰逢香港公眾假期,深圳皇崗邊檢站預計,新年長假期間經福田口岸出入境旅客日均將達到4.2萬人次。

皇崗邊檢站估算,除夕至年初二將出現入境高峰,出境高峰則出現在年初三至年初六。具體出入境高峰時段主要出現在上午8時半至11時半以及下午3時至5時半。

皇崗邊檢站執勤隊領導耐心解答旅客通關業務。(點新聞記者黃俊生攝)

福田口岸作為深港首批於1月8日恢復旅檢通關的陸路口岸之一,連日來大批港澳旅客趕在過年前返鄉與家人團聚,不少內地居民亦攜家帶口出遊。皇崗邊檢站表示,春節期間將多措並舉全力保障皇崗/福田口岸人、車通關安全順暢,包括中國公民出入境通關排隊不超過30分鐘等。

(點新聞記者胡永愛、通訊員黃俊生報道)

相關報道:

一圖|南下回港 穗深春節期間核酸預約攻略

(多圖)核酸檢測排長龍 返鄉謹記先預約

楓樹街檢測站「逼爆」 有市民等近9個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福田口岸春節期間出入境預計日均4.2萬人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