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楓樹街檢測站「逼爆」 有市民等近9個鐘

多個檢測站近日出現排隊人龍,圖示非楓樹街遊樂場球場檢測站。(資料圖片)

春節將至,不少市民打算北上內地過年,除了買票、預約口岸通關名額之外,通關還需要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故多個檢測站近日出現排隊人龍。其中深水埗楓樹街遊樂場球場檢測站出現「逼爆」情況,昨日(18日)晚約11時仍然大排長龍,及至今日(19日)凌晨近4時,方為場內人士完成檢測。

據了解,由於檢測站所在球場於晚上11時依時關燈,惹來在場人士鼓譟,警方前往支援現場。惟預約系統過了19日零時會更新日期,18日的預約消失,導致職員未能為預約在18日的人士進行登記,隨即惹來更多不滿。有檢測站職員持大聲公向排隊人士解釋,籲將預約日期由18日改為19日,加快登記及工作流程。至今晨約1時許,排隊人龍仍有約200人。有排隊市民表示,昨日下午5時起排隊,至凌晨1時半仍未進行檢測,等待近9個鐘。

相關報道:

點觀香港|核酸檢測等足6.5個鐘 能否以快測代替核酸通關?

明起3歲以下幼童北上無須持核酸證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楓樹街檢測站「逼爆」 有市民等近9個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