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借「黃」市集售煽暴刊物 警方國安處旺角拘3人

警方在旺角銀城商場「隱世市集」採取執法行動。(點新聞記者張得民攝)

據了解,警方國安處人員今日(17日)在旺角銀城商場「隱世市集」採取執法行動,拘捕3名男子,涉嫌違反「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被捕人士涉嫌製作及出售煽動「港獨」意識書籍,該書籍含多篇抹黑特區政府及香港警方的內容,散播仇恨特區政府及警察意識。

據悉,被捕人士當中包括創辦反政府網媒「FreeHK Media」的撐暴姜牧師,以及於去年7月因違反《商品說明條例》被海關拘捕的「影衰mi」檔主「龍哥」。兩人在黑暴期間,以「抗爭光環」成功博取反政府陣營的擁戴,令反政府氛圍持續升溫,「龍哥」於黑暴後期成立「影衰mi」,肆意售賣印有「港獨」煽仇、撐暴文宣的產品。

此外,「姜牧師」一直自稱「宗教團體領袖」,卻多次捲入欺詐騙局風波,包括被媒體揭發其「假牧師」「假 First Aid」 「假記者」身份,亦被網民質疑其眾籌以拯救所謂「KK 園受害者」計劃。而「姜牧師」創立的「基督教儲聖會以太堂」,以及「凱旋教育中心」,藉所謂「福音」及「補習」吸引青少年及兒童加入,又成立所謂「少年軍」更於「課堂」上向青少年灌輸「抗爭」「港獨」思想,荼毒年青人。

對於一小撮死心不息的反政府人士,持續以「軟對抗」手段擁護所謂「黃色」陣營,將「政治先行」歪念以洗腦方式持續滲入市民生活,藉此擴大反政府陣營勢力,企圖延續反中仇港情緒及「港獨」意識。即使在香國安法實施後,仍有不少亂港分子蠢蠢欲動,利用獲年輕人追捧的「市集」售賣具抗争意識物品,既能吸金,亦能传播「反中仇港」思想,進一步荼毒青年。有專家提醒市民、商家小心行商,雖然香港的營商環境自由開放,但若與反中亂港分子扯上關係定必有辱無榮,甚至導致身陷囹圄,後果嚴重。

更多閱讀:

「黃圈」末路醜態百出 民主黨攤位供養監躉最掠水

偵查報道|民主黨旺角商廈擺檔「籌款」 涉違國安法

「黃色經濟圈」續明目張膽煽仇斂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借「黃」市集售煽暴刊物 警方國安處旺角拘3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