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拜登上任前私人辦公室內發現機密文件

拜登上任前私人辦公室內發現機密文件。(美聯社資料圖)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當地時間9日報道,美國總統拜登的律師在拜登上任前使用的私人辦公室內,發現少量機密文件。據悉,司法部正檢視有關文件。

總統特別法律顧問索柏證實,拜登的私人律師去年11月2日清理賓夕法尼亞大學拜登中心的私人辦公室時,在一個上鎖的壁櫃中發現這批機密文件,隨即知會白宮法律顧問辦公室,翌日將文件交給國家檔案和記錄管理局保管。有關辦公室是拜登2017年離任副總統後,至2019年參選總統前使用。知情人士指,司法部部長已要求檢察官檢視有關文件。

聯邦調查局於去年8月8日搜查前總統特朗普位於佛州的私宅海湖莊園,查獲多份涉密文件,其中有25份被標記為「絕密」。當局暫時仍未決定是否起訴特朗普或任何人。

相關閱讀:

世紀暴風雪襲美近70死 拜登南下「享受美好時光」捱轟

海湖莊園搜出184份機密文件 特朗普稱屬政治獵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拜登上任前私人辦公室內發現機密文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