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政府明起於港鐵站加強電話卡實名登記支援服務

政府明日(8日)起至2月23日於全港25個港鐵站,加強提供電話卡實名登記支援服務。(政府新聞處圖片)

政府將由明日(8日)起至2月23日於全港25個港鐵站,加強提供電話卡實名登記支援服務,以協助有需要的電話儲值卡(俗稱「太空卡」)用戶,在法定登記限期前盡快完成實名登記。

25個港鐵站包括灣仔、筲箕灣、北角、黃大仙、牛頭角、南昌、紅磡、太子、上水、大圍、荃灣西、兆康、大埔墟、東涌等;支援站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除會繼續提供有關電話卡實名登記的查詢服務外,亦會協助有需要的市民使用其手機進行登記。

此外,未完成實名登記的市民可到所屬電訊商門市或18間指定郵政局設立的服務櫃位尋求協助。以上支援服務費用全免,有需要的市民只需帶備香港身份證、相關電話儲值卡及可接收短訊的手機,十六歲以下的人士進行登記時須與一名年滿十八歲的成年人同行。

政府提醒,所有於2月23日法定登記限期前未完成實名登記的「太空卡」,在限期後將不能繼續使用。政府提醒,尚未完成實名登記的「太空卡」用戶,尤其是長者,盡快完成登記,以免電話服務受影響。

相關報道:

2·23起「太空卡」將停用 18間郵政局及電訊商提供登記服務(附地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政府明起於港鐵站加強電話卡實名登記支援服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