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無罩躁婦追車尾唔甘心 持石砸爆車門惹眾罵

現場可見,車門玻璃被掟穿大洞,地面散滿玻璃碎。(將軍澳主場fb)

今日(21日)早上7時許,將軍澳一名女子疑因遲到未能趕上巴士而懷恨在心,持石頭狂掟巴士上客側門,致車門玻璃被掟爛。「行兇」女子犯案後徒步離開,車長報警求助,事件中幸無人傷。

有現場市民在社交平台上載相關照片及影像,片中所見,巴士上客的側門窗下截被掟穿一個大洞,車廂、地面散滿玻璃碎。而「行兇」女子未有戴口罩,掟石後背着粉紅色背囊施施然離開。片段上載後惹來網民熱議,不少人痛罵該女子「唔戴口罩又遲到唔甘心司機唔比上」,懷疑其有精神問題。

「行兇」女子未有戴口罩,掟石後徒步離開。(將軍澳主場fb)

警方表示,今晨接獲車長報警,指將軍澳寶琳北路寶翠公園對開往翠琳方向,車長駕駛一部新巴694號路線在上址交通燈前停下,一名年約60歲女子突然衝出,用石頭掟向車門窗,並用手狂拍車門,致使門窗破爛,女子及後徒步離開。警方列「刑毀」案處理,暫未有人被捕。

相關報道:

無罩港女搭的士冇錢畀 演「苦情戲」稱月花萬元Call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無罩躁婦追車尾唔甘心 持石砸爆車門惹眾罵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