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有片)香港國際汽車博覽12·8歸來 車展科技電競看不停

香港國際汽車博覽(IMXHK)2022載譽歸來。(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首屆香港國際汽車博覽(IMXHK 2021)於去年成功舉辦,吸引超過60個品牌、150多輛汽車齊聚一堂,更吸引逾16萬人次到場參與,場面熱鬧。今年,香港國際汽車博覽將於12月8日(星期四)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siaWorld-Expo)及西九文化區的AXA Wonderland竹翠公園隆重開幕,更破天荒實行「兩地一展」,為期四日、動靜兼備的汽車大型盛事。

今年的IMXHK將再接再厲,在去年成功的基礎上,進一步關注並推廣汽車文化、科技及電競賽車運動等話題,為參觀人士帶來嶄新展覽體驗,同時亦為汽車品牌提供接觸客戶及提升品牌形象的良機。國際品牌雲集,共同在香港見證汽車業新進程,再次為香港帶來一個大型汽車主題盛事。

今屆IMXHK將繼續以「Mobility+」為主題,展出最新的汽車技術、藝術及珍藏車外,更策劃一連串與汽車相關的表演活動及比賽。當中包括:1)電動車主題展覽;2)雲集JDM車及珍藏車展的汽車文化節展區;3)IMX VIP展廊——呈獻震撼的汽車藝術、設計、超跑及其他出行科技;4)夢想汽車2050兒童畫廊及趣味繽紛的「CARnival」;5)汽車主題電競、動漫及模型車展示;6)首屆MISS IMX選舉;7)首屆IMX Outdoor Adventure等等。

此外,博覽匯集世界頂尖的汽車製造商、國際著名品牌、知名設計大師與潮流達人。透過綜合形式博覽,與消費者、潛在投資者、收藏家、合作夥伴及業界持份者對接,為公眾帶來一站式世界級體驗。

香港國際汽車博覽將為參觀人士帶來嶄新展覽體驗。(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香港國際汽車博覽(IMXHK)2022載譽歸來。(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今屆IMXHK將繼續以「Mobility+」為主題,展出最新的汽車技術、藝術及珍藏車。(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車隊進行漂移表演。(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香港國際汽車博覽策劃一連串與汽車相關的表演活動及比賽。(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本年度IMXHK將於12月8日舉行,一連四日展覽。(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點此查看「點食點玩」專題

點生活|盛事浪接浪 一文盤點香港最新活動資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有片)香港國際汽車博覽12·8歸來 車展科技電競看不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