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點生活|盛事浪接浪 一文盤點香港最新活動資訊!

隨着疫情穩定,社會亦逐步復常,國際大型盛事一浪接一浪舉行。繼早前的國際七人欖球賽後,利園區順勢加推年度盛事「利園滑板節2022」,勢再次將熱鬧及緊張刺激的運動氣氛帶到社區。

現時有不少小朋友學習滑板。

由利園協會、全香港滑板協會AHKSA 及啟勵扶青會攜手合辦、希慎興業全力支持的「利園滑板節2022」將於本月11月26及27日舉行。精彩活動包括「利園街頭滑板表演 2022」 ,16 位本地滑板高手於11月26日(周六)匯聚白沙道限定滑板場表演,翌日(周日)下午更有「利園小小精英滑板Show」,20位滑板小精英屆時會施展各自的「踩板必殺技」,務求使全場觀眾為他們的成功喝采。

除令人熱血沸騰的街頭表演外,一連兩日的滑板節還有「滑板體驗班 」,參加費扣除報名平台手續費後,所有收益將捐贈予啟勵扶青會,另有滑板工作坊、人氣滑板店及街頭限定pop-up等,喜歡滑板這項運動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利園滑板節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11月26及27日(周六至周日)

地點:銅鑼灣利園區

汽車博覽 車迷最愛

除此以外,香港國際汽車博覽(IMXHK 2022)亦將於下月8至11日(星期四至日)舉行。香港國際汽車博覽去年成功舉辦,吸引逾60品牌、150多輛汽車齊聚一堂,吸引逾16萬人次到場參與,場面熱鬧。今年將再接再厲,在去年成功的基礎上,進一步關注並推廣汽車文化、科技及電競賽車運動等話題,為參觀人士帶來嶄新展覽體驗,同時亦為汽車品牌提供接觸客戶及提升品牌形象的良機。國際品牌雲集共同在香港見證汽車業新進程,再次為香港帶來一個大型汽車主題盛事。

去年活動成功舉辧。

香港國際汽車博覽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12月8至11日(周四至周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及亞洲國際博覽館5及7號館

扮鬼扮馬 落場踢波

臨近世界盃,香港足球氣氛亦非常熾熱。赤柱廣場與「少爺啤」攜手,於即日起至12月18日的每個周末呈獻「赤柱廣場x少爺啤•球迷狂歡節」,打造全港首個寵主同樂、人機共融的全方位足球樂園:4大趣味滿Fun的足球遊戲進駐特設的Chill迷你足球場,拉埋寵物和機械人扮鬼扮馬落場踢波兼打卡狂歡;4大球迷打卡位引爆自拍熱潮,霓虹球場的2.5米高「集氣啤酒樽」裝置、4米高「Bottles Up! 啤酒樽聖誕樹」及世界盃主題拍照道具和巨型發光足球,最適合帶着活潑好動的寵物和小朋友來瘋狂打卡;加上「少爺啤快閃限店」提供激罕啤酒系列,以及消費換領限量版「CHEERS! 少爺啤酒杯」,一齊來加入這場球迷盛宴!

市民可以穿上不同服飾參與活動。

「Chill迷你足球場 - 4大足球遊戲」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11月12日至12月18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 下午2時至5時(每日12個時段,每個時段10分鐘)

地點: 赤柱廣場地下

參加方法:於赤柱廣場或美利樓商戶即日以電子貨幣累積淨消費滿50元即可體驗一次。

備註:參加者必須為8歲以上、身高1.2米至2米、體重80公斤內之人士。

旺角足球機 高手過招

而旺角T.O.P This is Our Place則聯乘香港足球機協會,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推出「T.O.P彌敦道桌上球王」活動,募集全港足球機愛好者參與球技考驗,與專業選手過招,爭奪球王殊榮,贏走EA SPORTS FIFA 2023 PS5遊戲等豐富獎品。

足球機又稱桌上足球,國際間不時舉辦世界性賽事,更是一項風靡歐美的體育運動。此外,活動期間更會上演「決戰旺角之巔」,由兩位H.K.T.S.F.專業選手即場大鬥決,盡顯頂尖球技。出賽前記得到「唔講你唔知」入門指南溫故知新,化身做足球機達人!練波之餘可以到5樓空中花園的2米高T.O.P 閃亮足球打卡SELFIE!此外,商場亦貼心地推出消費賞,凡電子消費滿200元即可獲贈50元的指定餐飲商戶禮券。

真係好耐無玩過足球機,因此玩得特別投入。

T.O.P彌敦道桌上球王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11月30日

地點:旺角彌敦道700號T.O.P This is Our Place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點生活|盛事浪接浪 一文盤點香港最新活動資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