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C朗首戰前發文 霸氣喊話「讓葡萄牙人感到自豪」

C朗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會讓所有葡萄牙人都感到自豪。(網頁截圖)

提前結束與曼聯的合約後,葡萄牙球星C朗目前正專注在世界盃上,先前他表示只要率領葡萄牙拿下隊史首座冠軍,自己將會立刻結束職業生涯,想把一切的美好都留在奪冠喜悅上。C朗即將在明日(25日)凌晨對陣加納的比賽中登場,今日(24日)他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讓所有葡萄牙人都感到自豪。

在C朗與曼聯不歡而散的情況下,全世界球迷都關注C朗會在大賽中有怎樣的表現,這也讓葡萄牙全隊上下背負極大壓力。C朗今日凌晨發文,以葡萄牙文對球迷信心喊話:「我們即將迎接世界上最大賽事,希望這是一次漫長且充滿榮耀的旅程,讓我們高高掛起國家隊的名字及國旗,讓所有葡萄牙人都感到自豪及幸福,這並非不可能!葡萄牙加油!」

葡萄牙隊FIFA排名第9,被外界視為今屆奪冠熱門之一。事實上,近幾屆世界盃,葡萄牙一直被視為奪冠熱門,但成績一直不太理想,最好的成績已經是2006年的第4名,上一屆世界盃中打入16強後,不敵烏拉圭遭到淘汰。4年過去,球隊核心C朗已經37歲,實力相對以前有下滑的跡象,但所幸葡萄牙隊年輕球員逐露鋒芒,菲歷斯、般奴費南迪斯等都被視為未來之星,球隊陣容被外界認為是葡萄牙近年來的最佳陣容,實力依舊強勁,甚至擁有奪冠希望。值得一提的是,C朗已經連續5屆征戰世界盃,如果此屆賽事中,C朗成功入球,將成為第一位連續在5屆世界盃上都有進球的球員。

相關報道:

世界盃賽事前瞻|五星巴西對陣塞爾維亞 C朗領銜葡萄牙迎戰加納

今日焦點|葡萄牙迎戰加納 C朗能否達成這一歷史成就?

世界盃|C朗:與曼聯的爭吵不影響葡萄牙隊表現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C朗首戰前發文 霸氣喊話「讓葡萄牙人感到自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