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BLACKPINK香港騷票價創新高 VIP門票2999元包睇綵排

BLACKPINK香港演唱會門票將於11月23日10時公開發售。(點新聞資料圖)

韓國女團BLACKPINK將於明年1月13日至15日,連績3天於香港舉行《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HONG KONG》演唱會。主辦方今日(18日)公開門票價格及座位表,票價創下韓團演唱會新高。門票將於11月21日及22日,分別優先向BLINK及Live Nation會員發售,11月23日早上10時公開發售。(點擊購票

BLACKPINK香港演唱會門票分為6個價位,票價分別為2999元(VIP門票)、2299元、1899元、1499元、999元及799元,其中最貴的VIP門票價格創下了韓團港場演唱會的新高。雖然2999元的價格嚇到不少粉絲,但VIP門票不僅確保觀眾的座位在最前排,有較佳觀賞位置,而且包括了演唱會開場前Sound Check Party(俗稱綵排)、VIP優先入場安排、專屬周邊商品攤位和贈送紀念卡及掛繩等福利,粉絲可以有更多機會與BLACKPINK近距離接觸。

演唱會主辦方公開門票價格及座位表。(FB圖片)

BLACKPINK亞洲站首場將於1月7日及8日假曼谷國家體育館舉行,之後的巡演地點包括香港、利雅得、阿布扎比、吉隆坡、雅加達、高雄、馬尼拉及新加坡。

相關報道:

BLACKPINK明年1月香港開騷 門票11·23發售

BLACKPINK新歌發行 MV兩小時播放破千萬

BLACKPINK世界巡演開啟 明年1月登陸香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BLACKPINK香港騷票價創新高 VIP門票2999元包睇綵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