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汪小菲停付「電費」鬧劇未完 大S發聲明回應

大S發聲明回應,稱從來沒傷害過汪小菲身心。(網絡圖片)

台灣藝人大S(徐熙媛)指控前夫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3月起不再支付她生活相關費用,至今累積欠逾500萬元新台幣(約125萬港元),法院裁定汪小菲部分在台資產會被查封。汪小菲今日(21日)連續發布多條微博,附圖自己所付費用,表示「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稱自己沒有多餘要求,只想讓孩子回北京。隨後大S母親「參戰」,受訪透露遭前親家張蘭遷怒,被張蘭語音辱罵長達半小時。對於徐媽媽的指控,汪小菲直接喊話表示「自己已經夠給女方一家面子了,如果對方再繼續說下去,就把女方家庭的這些醜事都抖落出來」。

大S今日(21日)發聲明回應,稱從來沒傷害過汪小菲身心,也向來祝福他,對張蘭也發自內心尊敬,自始遵守雙方調解內容,好聚好散,希望停止紛爭。她稱,孩子們都期待明天終於要看到爸爸,希望汪小菲不要封鎖她,導致她沒能第一時間提醒其勿情緒性發言而觸法。

大S和汪小菲2021年11月宣布結束婚姻關係,並繼續共同撫養孩子。今年3月,大S與韓國藝人具俊曄在台灣完成結婚登記。據報道,大S與汪小菲離婚時,雙方對近10億元新台幣(約2.5億港元)的家產達成分配協議,由汪小菲按時支付大S每月生活相關費用。

大S發聲明回應稱,從來沒傷害過汪小菲身心。(網絡圖片)

相關報道:

欠大S生活費被判資產查封 汪小菲po匯款單稱「仁至義盡」

大S與韓國「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再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汪小菲停付「電費」鬧劇未完 大S發聲明回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