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欠大S生活費被判資產查封 汪小菲po匯款單稱「仁至義盡」

大S指控汪小菲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法院裁定汪小菲部分在台資產被查封。(微博圖片)

台灣藝人大S(徐熙媛)指控前夫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3月起不再支付她生活相關費用,至今積欠逾500萬元新台幣(約125萬港元),法院裁定汪小菲部分在台資產會被查封。汪小菲今日(21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並稱自己沒有多餘要求,只想讓孩子回北京。

大S和汪小菲2021年11月宣布結束婚姻關係,並繼續共同撫養孩子。今年3月,大S與韓國藝人具俊曄在台灣完成結婚登記。據報道,大S與汪小菲離婚時,雙方對近10億元新台幣(約2.5億港元)的家產達成分配協議,由汪小菲按時支付大S每月生活相關費用。不過,大S指控,今年3月她再婚後,汪小菲即違反離婚協議,不再支付她生活相關費用,法院日前判決對汪小菲資產進行強制執行查封,以追討逾500萬元新台幣的欠款。

汪小菲今日在微博上對曝光此事的媒體說,自己被抹黑多年。他說,「我對孩子毫無保留!過去一年的匯款紀錄我都有,只是我現在不想再給他們交電費了!」汪小菲還稱自己「仁至義盡」。

汪小菲公布匯款紀錄。(微博圖片)

隨後,汪小菲又連續發布多條微博,並附圖自己所付的費用,指「司機,阿姨,都是我在開工資,孩子的錢學費,生活,一分沒少!」他又表示,大S與具俊曄已結婚,自己不想再給那個家付電費了。「那個家四個億台幣(約1億港元),我買的,付了2.4億(約6000萬港元)首付,每月100多萬(約25萬港元)房貸我付着,全是我設計的風格,裝修都是我盯着。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

汪小菲亦提到子女問題,他說,「我們是共同撫養!他們沒有權利去阻止我看孩子​​」,並指自己沒有多餘要求,只想讓孩子回北京。「我太想把孩子帶回來了!我明天就去! ​​​」

相關報道:

大S與韓國「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再婚

小菲傳移情別戀富家女 大S心灰意冷決離婚

婚姻長跑一朝結束 多圖回顧汪小菲大S十年情感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欠大S生活費被判資產查封 汪小菲po匯款單稱「仁至義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