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信泰富11億投得葵涌荔崗街住宅地

葵涌荔崗街地皮鄰近浩景臺。(資料圖)

中信泰富力壓長江實業、新鴻基、會德豐等財團,以11億投得葵涌荔崗街住宅用地,佔地約3880平方米,每呎樓面地價4390元,低於市場估值。地政總署今日(15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葵涌荔崗街的葵涌市地段第515號的用地,以11億批予Might & Right Limited,其母公司為中信泰富有限公司,批租期為50年。

其他投標者包括長江實業、新鴻、會德豐、嘉華國際、信和置業、漢國置業、嘉里建設及佳明集團。

涉及地皮位於葵涌半山的荔崗街,鄰近夾屋浩景臺,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可達23280平方米;亦可做非工業用途。該區近年少有住宅地供應,對標上一次該區批出同類住宅用地為葵涌興芳路地皮,由豐資源於2015年1月以3.721億元投得,現已發展為豐寓,當時每方呎樓面地價約6700元。

相關報道:

政府今季推3幅住宅地 連同重建可供應3210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信泰富11億投得葵涌荔崗街住宅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