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新一輪「賞你遊」明起報名 新增歷史古蹟本地遊(附連結)

「賞你遊」首批約180個行程。(旅發局圖片)

旅發局第四度登場的「賞你遊」,首批約180個行程今日(8日)揭盅,市民可瀏覽活動網站(點擊瀏覽)挑選心儀的行程。明日(9日)上午10時起,市民可按網站顯示的聯絡方式直接聯絡參與旅行社預訂心儀的旅行團。

新一輪「賞你遊」新增歷史古蹟主題本地遊,讓市民放慢步伐,撫今追昔,感受香港獨特文化和歷史氛圍。其餘四大主題還包括深受歡迎的探索文化、大城小區、維港秘景及尋覓美食,市民可以走訪文化古蹟、百年老店;欣賞粵劇藝術﹑了解小眾宗教文化;亦可以體驗至潮藝術科技、參加手藝及烘焙工作坊,更有林林總總的生態行程﹑親子及鐵路迷之選等。

「賞你遊」新增歷史古蹟主題本地遊,可參觀百年涼茶老店。(旅發局圖片)

本期「賞你遊」合共提供6.4萬個名額。第二批共約170個行程,將在11月下旬推出。市民只須於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實體店舖消費滿港幣800元,即可儲起機印收據(最多2張、今年10月20日或之後發出),免費換取本地遊名額一個。

市民可額外付費參加「尊尚旅行團」,即可暢遊主題樂園及享用五星級酒店自助餐。(旅發局圖片)

另外,市民亦可額外付費參加「尊尚旅行團」。部分旅行社將推出高性價比的收費行程,市民只需付出最多港幣200元團費,即可參加升級的「尊尚旅行團」,例如暢遊主題樂園及享用五星級酒店自助餐飲。

相關報道:

活化古蹟遊丨穿梭油尖旺 經典影像浮現

政府支持旅遊業 旅發局再推「賞你遊」和「賞你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新一輪「賞你遊」明起報名 新增歷史古蹟本地遊(附連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