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民建聯:新一屆中央領導為國家未來發展掌舵領航 心繫香港同胞福祉

中共二十大10月2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勝利閉幕,大會通過了關於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的決議。民建聯今日(23日)發表聲明指,二十大報告對我國現代化建設和民族復興事業進行了戰略謀劃,對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作出了全面部署,為全國人民提供了團結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前進方向和行動指南。報告所論述的中國式現代化也為人類現代化提供了新的選擇。

民建聯表示,全力支持和擁護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為國家未來發展掌舵領航,並指這是實現二十大制定的偉大藍圖和目標的重要保障。

民建聯深信,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心繫香港同胞福祉,實現香港由治及興是其治國理政的重要一環。香港一定要按照二十大確立的治港方針,把握好自身定位和發展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聚焦推動社會經濟全面發展,改善民生,開啟良政善治、繁榮穩定的新局面,並為國家現代化和民族復興事業作出積極貢獻。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表示,衷心支持和擁護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她說,二十大報告正式發布,將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式現代化為人類現代化提供了新的選擇。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為國家未來發展掌舵領航,是實現二十大目標的重要保障。而實現香港由治及興是新一屆領導治國理政的重要一環。新階段香港一定要抓住重大機遇,開啟新局面,共擔民族復興的時代責任,共享國家富強的偉大榮光。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則指,習近平總書記領導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相信必定能帶領國家展示中國式現代化的光明前景,為國家未來發展掌舵領航,實現二十大報告提出的目標。他說,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共領導治國理政,是香港實現由治及興的重要一環。未來五年是香港開創新局面的重要時刻,我們更要抓緊發展機遇,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一同擔起民族復興的時代責任,共享國家富強的偉大榮光。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熙表示,二十大為新時代新征程上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推向前進制定了藍圖,亦進一步為推動香港發展定下了更明確和更美好的藍圖。他強調,香港一定要按照二十大確立的國家發展戰略,把握好機遇,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香港增添發展新動力;按照二十大確立的治港方針,把握好定位,發揮「一國兩制」優勢,用自身優勢為國家現代化作出貢獻。

更多報道:

重磅!中共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誕生

你好,新常委!常委集體亮相視頻來啦!

(有片)習近平等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附講話實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民建聯:新一屆中央領導為國家未來發展掌舵領航 心繫香港同胞福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