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你好,新常委!常委集體亮相視頻來啦!

今日(10月23日),剛剛在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當選的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強、趙樂際、王滬寧、蔡奇、丁薛祥、李希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同中外記者親切見面。

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指出,經過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們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現在,我們正意氣風發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習近平強調,新征程上,我們要始終保持昂揚奮進的精神狀態。新征程上,我們要始終堅持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新征程上,我們要始終推進黨的自我革命。新征程上,我們要始終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習近平強調,新征程是充滿光榮和夢想的遠征。藍圖已經繪就,號角已經吹響。我們要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努力創造更加燦爛的明天。

相關看點:

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名單

重磅!中共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誕生

【點直播】10月23日 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

(有片)習近平等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附講話實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你好,新常委!常委集體亮相視頻來啦!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