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史上最豪華的士在港試行 收費與普通車無異

日產Serena e-POWER的士今日起在港試運行,收費與一般的士無異。(視頻截圖)

本港有史以來最豪華的的士車款今日(6日)起試運行。大昌行汽車與星群的士聯合公布,引入日產混合動力Serena e-POWER作為星群的士品牌下的車隊成員,即日起試行兩輛新款多用途車,預計試驗期為4至6個月,並計劃下一階段推出100輛同類的士。市民可如常在街上截停新款的士,收費與一般的士無異。

如市民想更妥善安排行程,亦可於手機應用程式「星群的士 SynCab」或經預約服務熱線(3700 6500)進行預約。星群的士預約服務費維持120元。

據了解,該款的士車廂內安裝有5個座位,中排設有標誌性的獨立座位,猶如置身商務艙,且設有輪椅上落斜板,方便輪椅人士直接上落。新車獨有e-POWER系統可媲美電動車,減少廢氣排放。

星群的士董事總經理鄭敏怡表示,今次引入新款日產Serena e-POWER成為車隊成員,不只是星群的士,更是香港的士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公司正積極為年底政府推出的「的士營辦商車隊牌照」作籌備,希望為香港的士服務注入更多新動力和元素。

大昌行行政總裁黎汝雄表示,該款車附設輪椅斜台設計,讓輪椅使用者或其他有需要的乘客,可無需使用其他輔助工具進出車廂;第二排座椅可水平移動,便於同行乘客照顧有需要人士;寬敞的3排座椅車廂設計,在有需要時亦可容納1位輪椅使用者以及3位乘客,真正做到社會共融。

相關報道:

「0+3」生效 的士界冀進一步放寬帶動生意

禁惡性競爭 的士業請願冀叫停網約車

乘客誤解全程加價3蚊拒付款 的哥大嘆:無錢唔好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史上最豪華的士在港試行 收費與普通車無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