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夥炎明熹合拍MV 譚詠麟讚Gigi歌藝穩定

Gigi與譚詠麟合唱。

為慶祝無綫電視55周年台慶而推出的《傳承·狂歡55:我們的主題曲》,將從本周日(9日)起,逢周日晚10點於翡翠台播出。本周日首播的《主題曲》,由譚詠麟(校長)及炎明熹(Gigi)合唱的《明天仍要繼續》(《他來自江湖》主題曲)MV在節目中作全港首播。

二人合拍MV。

自《聲夢》首季已對Gigi讚賞有加的校長,同樣有留意Gigi在《聲生不息》的演出,除大讚Gigi參與後歌藝更趨穩定外,又指自己有透過李克勤給予Gigi意見,並坦言Gigi仍有需要努力改善的地方:「佢有啲廣東話發音好得意,好似喺第二度返嚟,食咗好多咖喱咁,哈哈!」

校長又笑言因為自己也是來自火星,故與Gigi溝通零障礙。二人又笑指Gigi姑丈是灌錄歌曲的幕後功臣,皆因除了Gigi要靠姑丈提醒音調外,就連二人的歌詞版本出了錯,姑丈也「眼利」指出,相當厲害。

Gigi被校長指是外星人。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八月生日收MV賀禮 校長享受《蝶戀花》

有個閨密叫祖藍|自認外星人 炎明熹曝計劃30歲嫁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夥炎明熹合拍MV 譚詠麟讚Gigi歌藝穩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