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八月生日收MV賀禮 校長享受《蝶戀花》

校長生日收公司MV賀禮,開工也開心。

早前譚詠麟推出全新粵語專輯,其中《蝶戀花》改編自周杰倫、費玉清的《千里之外》。八月份生日的校長,唱片公司每年都會送上生日禮物,今年就將此曲的MV當賀禮。當日校長一邊開工一邊享受自己的作品來慶祝,由中午一直拍至凌晨5點,校長不但沒介意,收工的時候知道這份特別的賀禮,還說公司真的別出心裁。

校長穿梭鬧市有形有款。

MV的內容是女主角和校長不斷在交錯時空裏的愛情故事,帶出人對愛慕事物的無限依戀和承諾的淒美故事,校長說不期然令他聯想起《陰陽錯》這套電影,希望歌迷也會產生共鳴;而且他更提醒歌迷要留意MV的開場和一定要看到最後,會有意外驚喜。

校長MV差不多拍了一整天。

此外,校長曾經在周杰倫的香港演唱會擔任嘉賓和他合唱,非常欣賞《千里之外》此曲之中國風編排,所以填詞人在改編版歌詞上也特別借用了詩人蘇軾的作品意境,歌詞哲學性更強。新編曲也保留了古意小調、從中帶出詩情畫意的感覺。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八月生日收MV賀禮 校長享受《蝶戀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