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慶國慶73周年 一起為祖國母親慶生

今日(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國慶日。為慶祝這一節日,全國各地處處充滿中國紅。香港特區的大街小巷上亦悄然披上「中國紅」,五星紅旗和紫荊花區旗交相輝映,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盡在其中。

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成立73周年,這73年承載了中華兒女無數的光榮與夢想。團結就是力量,奮鬥開創未來。團結奮鬥是中華民族跨過一道又一道難關、創造一個又一個輝煌的重要保證,也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在新時代新征程上開創歷史偉業的必由之路。向着明天,讓我們用雙手創造更多的輝煌!

網民亦通過多種形式表達對祖國的祝福,他們在社交平台的評論區寫下「我愛你,祖國母親!」「祝願祖國繁榮昌盛」「我愛你,親愛的祖國!」「祝願祖國繁榮昌盛,人民安居樂業!」等祝福的話語。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和政府高層官員今日出席升旗儀式和國慶酒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升旗儀式和酒會分別於上午8時和8時15分舉行,點新聞將現場直播,敬請關注。

10月1日上午8時起點此收看國慶升旗禮及酒會直播

相關看點:

(有片)Viki Talk|用香港style慶73周年國慶 區區都有打卡位!

(有片)國慶73周年 香港各界同心賀國慶

(多圖)喜迎國慶 香港街頭耀眼的中國紅

慶國慶73周年 一文睇香港慶祝活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慶國慶73周年 一起為祖國母親慶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