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明日戰記|動畫版前傳擬開拍 古天樂指電影業渴人才

古天樂帶頭培育電影人才。

古天樂監製及主演《明日戰記》8月25日香港上映,截至昨日(22日)下午,累計票房逾6100萬港元,衝上香港電影史上最賣座華語片第4位。

古天樂昨晚為《明日戰記》特別場現身,更宣布會開拍《明日戰記》動畫版前傳,及更多不同的科幻電影。現場播出動畫版預告「絕密片段」,對照電影角色泰來、重生、臭鼬,還加入女角色,動畫版機甲部隊女成員造型曝光,古仔透露:「最後一幕的女版機甲就係我(戲中角色「泰來」)老婆。」古天樂感激大家支持,未來同樣需要。古仔說:「細個爸爸帶我睇《星球大戰》,自己完全看不懂,當日沒有太多特技效果,只是利用模型及運用鏡頭效果,但它可以橫跨40年,證明科幻片可影響不同年代的人。」

《明日戰記》將拍動畫前傳。

古仔指電影行業需要人才,將來10年會培育下一代去承接電影業,他說:「我願意行出第一步,肩負這個責任行落去。一些人指香港電影業已死,其實不是,我們是有選擇。將來電影會縮短製作時間,連警匪片都會做到特技效果。」他稱上星期導演出席一個有關電腦特效的講座,席上有學生指睇《明日戰記》哭了3遍:「佢哋話原本讀呢科驚冇出路,但睇完電影覺得自己仍有未來,呢一行繼續需要人才。」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有片)明日戰記|創香港機甲科幻片先河 古天樂欲吸年青人入行

《明日戰記》打入港華語片票房十大 古天樂頻謝票欲衝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明日戰記|動畫版前傳擬開拍 古天樂指電影業渴人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