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明日戰記|創香港機甲科幻片先河 古天樂欲吸年青人入行

由總監製古天樂主演的機甲科幻片《明日戰記》上畫短短3星期,截至9月18日票房已經衝破6000萬元,以6024萬元(不包括澳門票房)暫居香港電影史上華語片十大票房第6位,古天樂及一眾演員相當感恩,日前舉行慰勞宴。

古天樂希望幫到更多年青人入行。

對於《明日戰記》再次刷新紀錄,古天樂表示:「好開心三星期創下佳績,希望可以更進一步。我的願望是打破華語片十大,創造出最新的票房紀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張文傑補充,上次撲蛋糕慶祝已期望票房衝上一億。除了對票房有期望之外,吳肇軒對《明日戰記》的續集更有野心,他笑指:「希望打破香港史上電影最多續集的票房,老闆要繼續搵我們。」

古天樂對票房走勢大有信心。

慰勞宴上,雖然古仔搞笑指最應該慰勞的是他本人,身旁的吳肇軒馬上大膽提出要幫手埋單,古仔亦不跟他客氣。不過古仔仍衷心感激眾人的付出,他說:「的確要感謝大家,所以請大家好好食一餐,因為該片大家都辛苦了很長時間,電影終於面世,希望大家在過去的日子當中,辛勤的付出可以獲得應有的回報。」

此外,不少人提到因為《明日戰記》令香港吹起一陣撐港產片氣氛,古仔表示:「首先《明日戰記》是套創新科技,科幻片是一個工業,想藉首部科幻片培育更加多年青人,可以入行做出不同題材的電影。這個工業需要一段時間去發展,大家要並肩作戰才能有更好的成就。」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明日戰記》打入港華語片票房十大 古天樂頻謝票欲衝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明日戰記|創香港機甲科幻片先河 古天樂欲吸年青人入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