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醫管局委任鍾健禮及曾子充為高層管理人員

鍾健禮獲委任為新界東醫院聯網總監及威爾斯親王醫院行政總監,今年12月15日履新。(政府新聞處)

醫管局發言人今日(22日)公布,委任兩位高層管理人員,質素及安全總監鍾健禮醫生獲委任為新界東醫院聯網總監及威爾斯親王醫院行政總監,將於今年12月15日履新;曾子充醫生獲委任為九龍醫院及香港眼科醫院行政總監,將於今年11月25日履新。

鍾健禮是一名急症科專科醫生,他是一位資深管理人員,擁有豐富的醫院管理經驗。在出任現職前,鍾醫生曾先後擔任北區醫院行政總監、總辦事處總行政經理(聯網運作),以及青山醫院及小欖醫院行政總監。他現任質素及安全總監,領導及統籌醫管局支援政府的各項工作,包括傳染病控制、災害緊急應變以及基因組醫學發展等。鍾健禮亦督導訂定管理專科門診輪候時間的策略方針,以及建立醫管局醫院認證的未來方向。

曾子充醫生獲委任為九龍醫院及香港眼科醫院行政總監,今年11月25日履新。(政府新聞處)

曾子充是一名深切治療科專科醫生,他現任九龍西醫院聯網總行政經理,是一名資深管理人員,特別對醫院基本工程規劃和發展富有經驗。在出任現職期間,他主管葵涌醫院的重建計劃、瑪嘉烈醫院荔景大樓的擴建計劃,以及在短時間內籌備成立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

相關報道:

醫管局委任劉國昌為機構事務主管 9·5履新

行政長官委任資審會成員 陳國基任主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醫管局委任鍾健禮及曾子充為高層管理人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