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梁熙管浩鳴愛東邨合開辦事處 冀承前啟後服務街坊

梁熙管浩鳴於筲箕灣愛東邨合開辦事處。(點新聞記者李九歌攝)

立法會議員梁熙、管浩鳴愛東邨辦事處開幕暨「同心同行關懷社群」探訪活動啟動禮,今日(22日)於筲箕灣愛東邨舉行。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及各界翹楚蒞臨主禮。

譚耀宗表示,辦事處的設立有助更好地服務筲箕灣街坊,他將辦事處比喻為「橋樑」,聯結當區居民,笑言盼望梁熙和管浩鳴開設更多辦事處,更好地服務街坊。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及各界翹楚蒞臨主禮。(點新聞記者李九歌攝)

鄧炳強表示,過往曾和管浩鳴議員有合作,指他除了深入教會事務,亦十分關注青年和地區事務。鄧炳強又指,梁熙讀書時擔任學生會主席,種下服務社會的心,相信在二位的努力下,一定能夠造福社會。

管浩鳴指,希望在「愛國者治港」原則下,為國家、為香港多出一份力。梁熙表示,愛東邨位於筲箕灣愛秩序灣填海區範圍,民建聯在愛東邨「開邨」後開設首個辦事處,當時周邊沒有任何配套設施,而前輩顏尊廉親自跟進和爭取,見證周邊設施的「從無到有」。梁熙強調,希望開設辦事處發揮承前啟後作用,致力不斷完善設施。

(點新聞記者李九歌報道)

相關報道:

吳秋北簡慧敏合開辦事處 冀與社區持份者攜手共建和諧社區

吳秋北郭偉强合開辦事處 冀「到群眾中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梁熙管浩鳴愛東邨合開辦事處 冀承前啟後服務街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