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吳秋北簡慧敏合開辦事處 冀與社區持份者攜手共建和諧社區

吳秋北簡慧敏合開辦事處。(受訪者供圖)

港島東區工聯會立法會議員吳秋北及選舉委員會界別立法會議員簡慧敏於北角開設地區聯合辦事處,於今日(7日)舉行開幕典禮。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出席典禮時對簡慧敏和吳秋北稱讚有加,指兩人都是大小事務親力親為的勤力議員,當中簡慧敏在法律界和金融界有豐富經驗,與領導全港最大勞工團體的吳秋北合作,可謂是強強聯手、雙劍合璧,政府日後會與立法會議員加強溝通,和整個社會攜手同心,共創香港美好和璀璨的篇章。

簡慧敏表示,完善選舉制度之後,「愛國者治港」原則得以落實,她自從政以來,懷着感恩與謙卑,希望利用法律知識及金融、商業及管理經驗,推動良政善治。是次與吳秋北的合作,希望能結合雙方的長處,優勢互補,回應社會需要。聯合辦事處除了作為接觸市民的服務點,也希望透過講座等活動向居民講解法律知識、普惠金融以及協作處理大灣區的對接問題等,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應」,「貼基層、接地氣」。

吳秋北強調,從政者需時刻謹記習主席所講的「四點希望」,尤其於「着力提高治理水平」和「切實排解民生憂難」的兩點上,是一個立法會議員必須履行的責任,需要做到多聽民意,多走訪社區,特別是了解基層勞工朋友的需求,將他們的聲音帶入議會,發揮監督制衡的效能。香港現在面對着好多不同的民生問題,需要各界社團力量,才能逐一擊破。吳秋北對此次的開辦寄予新的願景,與社區持份者攜手共建和諧的社區,美好的香港。

更多閱讀:

吳秋北郭偉强合開辦事處 冀「到群眾中去」

梁熙李清霞合開辦事處 麥美娟冀「門常開 客常來」

吳秋北江玉歡模範邨合開辦事處 陳國基讚議員工作「接地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吳秋北簡慧敏合開辦事處 冀與社區持份者攜手共建和諧社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