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北電爆性醜聞 涉案學生被刑拘「淫師」遭警方調查

北電女生舉報北電學生趙韋弦和北京知名藝考機構校長杜英哲,涉誘姦及性騷擾。(網絡圖片)

中國影視明星搖籃北京電影學院(北電)近日爆出性醜聞。網友舉報指北電學生趙韋弦和北京知名藝考機構校長杜英哲,涉誘姦及性騷擾等行為。北京警方昨(21日)晚通報,針對網傳某高校學生趙某某(男,20歲)的違法情況,經警方初步查明,趙某某涉嫌相關違法犯罪,目前該人已被海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對於網民舉報某藝考機構人員杜某某涉嫌違法犯罪的線索,警方正在調查中,將根據調查結果依法處理。

有網友近日舉報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二年級學生趙韋弦,稱其誘騙30多位中學生並拍攝了大尺度視頻,還透露他曾向近200位女生索要私人賬號,疑似竊取個人私密照片。

隨後,一名為施子怡的北電學生在互聯網發文,進一步舉報趙韋弦的老師杜英哲,指其15年間誘姦上百名女生。施子怡指,杜英哲的所作所為,可能是國內教育界性質最嚴重、持續時間最長、被害人數最多、被害人平均年齡最小的一場性剝削。她貼出和杜英哲的互聯網聊天紀錄,顯示杜英哲曾對她炫耀睡過上百名學生,「我就是電影界的教父」。

施子怡近日在互聯網發文,舉報北電性醜聞。(微博截圖)

相關報道:

北京警方:李易峰涉多次嫖娼被行拘

拍門騷擾內地生 港大3宿生被逐出舍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北電爆性醜聞 涉案學生被刑拘「淫師」遭警方調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