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北京警方:李易峰涉多次嫖娼被行拘

據央視新聞及平安北京,演員李易峰因多次嫖娼被行拘。(平安北京微博截圖)

據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11日)消息,近期,北京警方在偵破一起違法犯罪案件中,將演員李某某(男,35歲)查獲,該人對多次嫖娼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其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央視新聞指,通過權威渠道了解到,演員李某某為李易峰。

據央視新聞及平安北京,演員李易峰因多次嫖娼被行拘。(微博圖片)

據悉,李易峰原定昨(10日)晚在央視中秋晚會表演,開播前3小時網友發現其在節目單被緊急除名,不少網友曝光其有嫖娼的違法行為,事件持續發酵。當日深夜其工作室及本人發聲明及長文澄清,但不久聲明和長文均在微博無法顯示,再度引發網友熱議,事件今日得到證實。

網友發現央視中秋晚會節目單發生變動。(網絡圖片)

相關報道:

吳亦凡涉強姦被刑拘 北京警方:案件偵辦工作正進一步開展

央視網評:吳亦凡那些走火入魔的粉絲該清醒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北京警方:李易峰涉多次嫖娼被行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