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環私家車遭追撞 司機被刀手斬傷手腳

西環發生飛車追撞斬人事件。(網絡圖片)

西環發生飛車追撞斬人事件。昨日(21日)晚近11時,一男子於城西道駕駛私家車時,被尾隨車輛追撞,事主落車逃走,尾隨的汽車亦有2名刀手落車,追斬事主後坐車逃去。事主手腳受傷送院。

據現場消息稱,42歲姓黃私家車男司機駛至城西道近堅尼地城游泳池對開,突遭另1輛輕型貨車追撞。事主驅車逃命,惟駛至附近約300米遠的卑路乍灣公園外,再被追撞至失控剷上行人路,撞毀花槽及鐵欄。事主跳車逃跑,輕型貨車上2名刀手亦落車尾隨追斬事主。據悉,事主右手及雙腳被斬傷,事後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救治。據悉,2刀手逞兇後乘坐原車逃去。

警方到場調查,並在城西道近堅尼地城游泳池對開路面,發現一個車牌,懷疑是兇徒配備車輛追撞事主的私家車時甩脫墮地,警方正根據車牌資料聯絡車主了解。至於兇徒車輛有否套上假牌,以及案發動機等,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相關報道:

元朗酒吧生日會變血案 四人受傷一人重創

屯門22歲仔生日宴遇襲身亡 警拘2人涉謀殺及傷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環私家車遭追撞 司機被刀手斬傷手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