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元朗酒吧生日會變血案 四人受傷一人重創

元朗一個酒吧今日凌晨發生斬人事件。(網絡圖片)

元朗發生斬人血案。今日(19日)凌晨零時許,警方接報指有10多名惡煞,在元朗安寧路38號屋苑「世宙」對開大混戰,當中有人持利刀作武器。救援人員接報趕抵,尋獲4名男傷者,當中1名37歲男子重創昏迷、1名31歲男子陷入半昏迷,立即由救護車送往屯門醫院搶救;另2人(27及41歲)則分別頭、手部受傷,幸仍清醒,被送往博愛醫院,事後2人均涉「在公眾地方打鬥」被捕。

現場消息稱,血案發生於屋苑「世宙」內街地下一間酒吧內,當時有人在酒吧舉行生日派對,期間疑因碰撞問題,與另一枱人士發生爭執,該批人士心生不忿,「吹雞」召來大批惡煞搭的士趕至斬人,由酒吧內追斬至街外,情況極度混亂。

警方表示,經初步調查後,相信涉案人士在上址酒吧因瑣事爭執,期間被10多人用刀襲擊,疑犯等人其後逃去。案件列作「傷人」及「在公眾地方打鬥」處理,有二人涉嫌「在公眾地方打鬥」被捕。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正追緝10多名案發時身穿深色衫褲的男子歸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元朗酒吧生日會變血案 四人受傷一人重創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