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祁詠儀任ACCA分會會長 推動數碼化與ESG數據驗證

祁詠儀表示,公會將積極培訓會員邁向數碼化和ESG的數據驗證。(受訪者供圖)

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香港分會今日(21日)公布2022/23年度新一屆會長、副會長及理事會,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祁詠儀當選為新任會長。祁詠儀表示,數碼轉型和ESG(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是未來市場發展的大趨勢,公會將積極培訓會員邁向數碼化和ESG的數據驗證,並為企業提供更高效、高質、高水平的服務。

祁詠儀表示,在後疫情時代,本港經濟逐漸重回正軌,公會將有兩大重點工作,分別是「聯繫業界,加強培訓」以及「培育後進,投資未來」。公會將加強與政府、監管機構,僱主及合作夥伴等相關持份者的聯繫,為會員擴闊網絡,以及提供更廣泛的專業發展機會。此外,公會關注年輕會員的發展,特別成立新委員會,提供交流平台,讓年輕會員可以分享經驗、互相學習,協助他們裝備自己,從而更好迎接未來挑戰。

此外,德勤香港國際稅務及企業併購服務合夥人傅振煌當選為副會長。傅振煌自2016年起擔任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理事會成員,曾於2016年至2019年間任稅務委員會聯席主席,並於2019年至2022年間擔任學生事務委員會聯席主席。

相關報道:

財匯局與會計師公會簽聲明 確立會財局6大職能

立會通過提高會計師公會理事選舉提名門檻 許正宇:促進業界發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祁詠儀任ACCA分會會長 推動數碼化與ESG數據驗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