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黃啟樂憂因疫情渣馬復辦仍存變數

田總表示,計劃明年2月12日舉行渣打香港馬拉松。黃啟樂表示擔心仍會因應疫情取消。(點新聞資料圖)

香港田徑總會昨日(20日)表示,過去多日來與相關部門溝通,獲得政府全力支持,積極計劃於明年2月12日舉行第25屆香港馬拉松。上屆男子全馬冠軍黃啟樂在一個電台節目稱,海外賽事如火如荼地開展,參賽者為比賽做好了準備。許多賽事無須戴口罩或檢疫隔離,如香港仍有很多防疫措施會猶如倒退。

黃啟樂指他現時仍感到困惑。他表示,因應疫情可能仍會取消賽事,打亂部署。然而如果取消,投放的商業贊助減少,會影響有關經濟產業鏈。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主席鄭泳舜在同一節目表示,在各方努力下,可復辦香港馬拉松是好消息。希望政府與田總未來更好地溝通,講清楚細節。

對於抵港檢疫措施應如何進一步放寬,鄭泳舜稱,如能「0+0」當然是最好,但仍要視乎疫情發展。

更多閱讀:

渣馬明年復辦|霍啟剛料有更多海外跑手 鄭泳舜籲制定妥善安排

田總:積極計劃明年2月12日復辦渣馬

陳智思指本港須有通關路線圖 免失國際賽事主辦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黃啟樂憂因疫情渣馬復辦仍存變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