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渣馬明年復辦|霍啟剛料有更多海外跑手 鄭泳舜籲制定妥善安排

田總表示,積極計劃明年2月12日舉行渣打香港馬拉松。(點新聞資料圖)

繼上周五(16日)宣布取消原定11月舉辦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後,香港田徑總會今日(20日)表示,過去多日來與相關部門溝通,獲得政府全力支持,積極計劃於明年2月12日舉行第25屆香港馬拉松。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霍啟剛表示,這對本港體育界和廣大跑步愛好者都是一件好事,相信比賽可以吸引更多海外跑手及旅客來港,成為香港疫後復甦當中一項標誌性的盛事。

霍啟剛表示,體育和文化界亦樂見政府積極考慮「0+7」檢疫方案,如果能盡快落實方案,業界就能盡早向國際社會不同的體育組織介紹最新的入境政策,從而吸引更多大型比賽落戶香港。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主席鄭泳舜表示,當局應制定大型活動及盛事復常安排及準則,做好解說工作,以爭取更多大型國際盛事活動在港舉辦,吸引更多海外選手來港參賽。鄭泳舜亦歡迎香港馬拉松延至明年舉行,期望政府繼續主動協助主辦方和業界,就比賽細節、防疫方面制定更妥善的安排。

更多閱讀:

田總:積極計劃明年2月12日復辦渣馬

冀渣馬擇期舉辦 李家超:為賽事提供便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渣馬明年復辦|霍啟剛料有更多海外跑手 鄭泳舜籲制定妥善安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