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環保署接洽回收廠另選址運營 喵坊指業主未正面回應

「喵坊Mil Mill」回收廠未獲業主續租,租約將於年底結束。(喵坊Mil Mill FB)

本港唯一紙包飲品盒回收廠「喵坊Mil Mill」的元朗廠房不獲業主科技園公司續租,租約將於年底結束,引發關注。喵坊昨晚(20日)於社交平台表示,上周與業主開會時,雙方未達成一致意見。

喵坊在帖文中指,科技園仍未正面回應會否給予2至3年寬限期,能否與環保署斡旋、協助「喵坊Mil Mill」進駐「環保園」以及元朗創新園是否不再招納主打「環保回收」企業進駐等三個問題。

「喵坊Mil Mill」對業主科技園提出三個問題。(喵坊Mil Mill FB)

行政長官李家超昨日(20日)出席行會前見記者時對此作出回應指,政府政策是支持回收業,然需要與土地供應問題作出平衡。政府將在現有條件下盡可能提供協助。環保署已經主動聯絡有關紙包飲品盒回收廠,並已提供數處土地以供其申請營運。

更多閱讀:

李家超:政府提供地方供紙包飲品盒回收廠申請營運

本港首間紙包飲品盒回收廠不獲續約 恐年底停運

食盆菜都要環保 銻盆可回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環保署接洽回收廠另選址運營 喵坊指業主未正面回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