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喜歡吃飯被表哥改花名 Gigi向祖藍自曝叫阿飯

祖藍及Gigi相差25年,代溝難免。

王祖藍擔任主持《有個閨密叫祖藍》,第八集嘉賓是炎明熹(Gigi)。出名古靈精怪的Gigi,出場時外套有「針織馬騮兄弟」圖案,她更為了讓貼身物品更人性化,會替隨身水壼起「小傳」名字,意念來自名著《水滸(音:壼)傳》;又要求祖藍替其梳子起名字,二人討論後,梳子名字由Sorly演變成Lily。

二人年紀相差25年,為了測試有否代溝,製作組安排了一連串「潮語」及「代溝」測試問答題,祖藍雖然慘敗,但Gigi表現也強差人意,面對「出pool」、「好99」、「MSW」、「LM」、「SIU4」、「GG」及「LMK」等猶如摩斯密碼的潮語,Gigi顯得相當迷惘,連環答錯的她更忍不住感慨說:「知識詞庫出現咗問題」及「我完全覺得自己唔係人」。

Gigi調製檸檬綠茶,有苦澀味。

在「猜猜畫畫」環節,雖然Gigi畫功沒有問題,但思路異於常人,畫出來的圖畫相當「難估」。之後的調製飲品環節,Gigi除了落檸檬汁及糖漿一時大方一時吝嗇,調製期間亦錯漏百出,最終Gigi調製出來的檸檬綠茶不但完全沒有甜味,更滲苦澀味,遭祖藍形容為「浩劫茶」。

Gigi自曝係阿飯。

而「閨密快問快答」環節中,Gigi自曝花名係阿飯:「我表哥起嘅,佢話我好鍾意食飯。」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陳松伶迫供 祖藍曝為愛妻立遺囑:希望佢一路有收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喜歡吃飯被表哥改花名 Gigi向祖藍自曝叫阿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