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史美倫:推動生物科技公司來港上市

史美倫表示,內地正成為生物科技創新的全球領導者。(點新聞資料圖)

港交所主席史美倫今日(9月1日)在生物科技峰會2022上致辭時表示,生物科技行業發展對生活產生深遠影響,將有助應對氣候變化、安全、人口老化及傳染病等全球挑戰。醫療保健是香港特區政府重點關注的創新科技領域之一,政府已撥款100億港元用於醫療科技,相信可吸引更多生物科技和醫療保健公司來港上市。

史美倫指出,內地正成為生物科技創新的全球領導者,並為行業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政策支持,很多生物科技人才已積極湧入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正成為世界級創新中心。為發揮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優勢,港交所將繼續探索提高市場吸引力和競爭力的方法,與監管機構和所有利益相關者合作,改進框架和基礎設施,以滿足生物科技行業不斷變化的需求。

相關報道:

真實生物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請書

港交所成立香港國際碳市場委員會 發展領先國際碳交易中心

中大獲李嘉誠基金會捐贈1.5億元 發展生物醫學科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史美倫:推動生物科技公司來港上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