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安以軒老公正式遭起訴 涉洗黑錢罪名與洗米華雷同

台灣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陳榮煉今年1月底被澳門司警逮捕,涉嫌洗黑錢。(安以軒微博)

台灣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陳榮煉今年1月底被澳門司警逮捕,涉及洗黑錢、非法經營賭博場所等罪名。據澳門傳媒昨日(4日)報道,澳門檢方已完成包含陳榮煉在內9人的偵查,內容與周焯華(洗米華)案相同,正式提出起訴。

據報道指,陳榮煉被移送檢察院,檢察院其後公布案情,指陳榮煉與洗米華的犯罪集團共同經營不法賭博及清洗黑錢。檢察院近日已完成對陳榮煉等9人的偵查,提出控訴,而內容據指與周案一樣。去年11月被澳門警方逮捕的洗米華,一直被羈押,案件已定於下月2日開審。

陳榮煉於1月遭逮捕時,並不在洗米華案起訴的21人名單中,但陳榮煉卸下德晉集團主席及執行董事等相關職務,老婆安以軒就清空微博,並設定僅限半年內容可見,因而傳出婚變。

相關閱讀:

澳門司警拘捕2人 疑涉不法經營網上賭博和洗黑錢

澳門司警證拘「洗米華」等11人 涉案人認海外開賭博平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安以軒老公正式遭起訴 涉洗黑錢罪名與洗米華雷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