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澳門司警拘捕2人 疑涉不法經營網上賭博和洗黑錢

澳門司法警察局1月28日下午拘捕兩名涉及不法經營賭博及洗黑錢罪的疑犯。(網絡圖片)

澳門司警當局今日(30日)召開記者會交代案件。澳門司法警察局發言人鍾錦良稱,司警在1月28日下午拘捕兩名涉及不法經營賭博及洗黑錢罪的疑犯,據傳分別是中介人集團德晉主席、澳門勵駿聯席主席陳榮煉,以及瀛海集團主席蔡偉振。

鍾錦良表示,被捕人士分別是一名49歲陳姓商人,為澳門居民。另一名疑犯是34歲的蔡姓商人,也是澳門居民。兩人將會移送檢察院。翻查資料顯示,兩人年齡與市傳被捕的陳榮煉和蔡偉振均吻合。

鍾錦良稱,兩人涉及進行網上賭博及賭枱底,並曾與去年11月被捕的太陽城集團主席周焯華共同進行不法行為。司警在1月28日於新口岸區酒店拘捕兩人,惟兩人拒絕配合調查。司警其後亦到兩人的辦公室及住所搜查,檢獲電腦、伺服器和410萬港元現金等證據。

此外,有消息指,其中一名被捕的,就是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而澳門司警於去年11月27日已拘捕包括周焯華在內的11人。德晉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陳榮煉,為福建省縣級晉江市的政協委員,其妻為台灣藝人安以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澳門司警拘捕2人 疑涉不法經營網上賭博和洗黑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