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梁思浩怒轟花姐 MIRROR傳停工兩月《全民造星V》煞停

梁思浩(左)怒轟花姐。

MIRROR的紅館演唱會在第四場演出發生嚴重意外,導致兩名舞蹈員受傷送院,演唱會隨即煞停,12子受到重大打擊亦全面停工,現有傳12子將停工兩個月,以休息調節情緒。梁思浩昨晚(4日)在網台節目怒轟花姐不負責任,心痛12子獨自承擔,更暗示有人錢已賺盡仍罔顧舞台的安全。

至於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在事故前曾宣布會從海外招兵。原定9月MIRROR正、副隊長Lokman(楊樂文)和AK(江𤒹生)會到加拿大,而ERROR正、副隊長肥仔(梁業)和阿Dee(何啟華)會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尋找造星之材。有港媒報道,《全民造星V》節目決定停工,暫停下星期的海選。

報道指,原本節目會在10月開始拍攝,現在會延期到年底或下年一月才開始海選部分,而節目由原本12月播出15集,到明年5月再播餘下的15集,現將改到明年下半年一次過播出。據悉,機票已經落實,而ViuTV方面亦為節目吸納大量廣告商及贊助費用,一旦煞停,將要賠償大量金額。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閱讀:

MIRROR演唱會意外|花姐出post坦承自己脆弱 祈求傷者渡過難關

MIRROR成員社交網接力發文 Edan:只求人無事

有指請辭東京音樂祭  MIRROR繼續停工

MIRROR演唱會意外|消息指AnsonLo及Ian今早助查 魯庭暉下午錄口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梁思浩怒轟花姐 MIRROR傳停工兩月《全民造星V》煞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