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MIRROR日本音樂祭表演正式取消

本地人氣男團MIRROR日本音樂祭表演正式宣布取消。(資料圖片)

本地人氣男團MIRROR於7月28日舉行第4場演唱會期間發生嚴重意外,令餘下數場全部取消,早前亦傳MIRROR將請辭日本大型音樂祭「SUMMER SONIC 2022」演出。日本音樂祭SUMMER SONIC官方今日(5日)宣布,MIRROR組合將不會出席原定於本月20日(星期六)舉行的表演,日本演出之行告吹。Makerville亦有轉發官方消息確認事件。

演唱會意外發生後,12子最近開始在社交網站陸續發聲。隊長Lokman帖文稱他們會互相照顧,叫大家不用擔心。姜濤隨後發文表示「不會放棄,我們不會放棄,一定會站起來,一起面對一切」。成員Ian昨日(4日)亦透過社交平台上載一張雨後彩虹照,發文表示:「保持正念。祈禱。」來表達心情。另一成員Frankie則表示:「唔好信自己無可能做得到,唔係要你叻,唔係要你做得好好。只係,面對挑戰唔好先放棄。相信自己,就咩都會有可能。never say never。」隊友Edan昨晚於社交平台表示連日來收到好多關心,感謝大家,現在只希望傷者早日康復,只求人冇事。隊友Jeremy則上載12子拍攝《12》MV的花絮相,並寫「We are one and all 我們會一起走下去 不管有多困難 繼續祈禱」。

大批粉絲湧到SUMMER SONIC IG留言為MIRROR打氣,表示理解及明白,希望組合日後再有機會到訪日本。

相關報道:

有指請辭東京音樂祭  MIRROR繼續停工

MIRROR演唱會意外|消息指AnsonLo及Ian今早助查 魯庭暉下午錄口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MIRROR日本音樂祭表演正式取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