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佩洛西丈夫涉酒駕不認罪 本月23日再出庭

保羅·佩洛西對其酒駕致人受傷的指控表示不認罪。(點新聞資料圖)

據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報道,當地時間8月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丈夫保羅·佩洛西對其「酒後駕車致人受傷」和「在血液酒精濃度超過0.08%的情況下駕車致人受傷」的指控表示不認罪。

報道稱,保羅·佩洛西3日沒有出庭,目前處於保釋狀態,並將於8月23日再次出庭。保羅·佩洛西的律師阿曼達·貝文斯當日代表他參加了加州納帕縣高級法院的提審,並對相關指控提出無罪抗辯。

今年5月28日深夜,82歲的保羅·佩洛西駕駛一輛保時捷試圖穿過納帕縣一條州道時,與一輛吉普車相撞。當晚11時44分,保羅·佩洛西被捕,警方對其血樣分析發現酒精含量為0.082%。第二天早上,在繳納了5000美元的保釋金後,保羅獲釋。當地檢察官6月提出指控時表示,如被定罪,保羅可能面臨5天以上監禁、最多5年緩刑以及罰款,同時還需要完成相關交通安全課程,並在車內安裝酒精檢測點火鎖定裝置等。

相關報道:

佩洛西丈夫酒駕被捕 驗出體內有毒品

佩洛西反華 家人狂賺中國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佩洛西丈夫涉酒駕不認罪 本月23日再出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