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國防部:中國軍隊說話算數 解放軍實彈射擊震懾美台勾連

今日(4日)下午,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火箭軍部隊,對台島東部外海預定海域,實施多區域、多型號常導火力突擊,導彈全部精準命中目標,檢驗了精確打擊和區域拒止能力。整個實彈發射訓練任務已圓滿完成,解除相關海空域管控。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今日表示,8月2日,美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竄訪中國台灣地區,此舉與美方不支持「台獨」的承諾背道而馳,是對中方嚴重的政治挑釁,是對中美兩國兩軍關係的嚴重破壞,是對台海和平穩定的巨大衝擊和威脅。中方對此強烈憤慨、強烈反對。

譚克非指出,中國軍隊說話是算數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在台島周邊海空域組織多軍兵種聯合對海突擊、對陸打擊、制空作戰等多科目針對性演練,組織精導武器實彈射擊,就是針對美台勾連的嚴正震懾

譚克非強調,我們正告美方和民進黨當局,「以台制華」注定徒勞,「挾洋自重」沒有出路。美台勾連挑釁只會將台灣推向災難深淵,只會給廣大台灣同胞帶來深重禍害。堅決維護中國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是14億中國人民的堅定意志,中國實現完全統一是不可阻擋的歷史潮流。民意不可違,玩火必自焚。我們將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絕不為任何形式的「台獨」行徑和外部干涉留下任何空間。

相關報道:

解放軍重要軍事演訓行動開始

東部戰區在台灣海峽實施遠程火力實彈射擊 取得預期效果

東部戰區導彈全部精準命中目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國防部:中國軍隊說話算數 解放軍實彈射擊震懾美台勾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