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MIRROR演唱會意外|李啟言仍危殆 父母清晨抵港

李啟言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點新聞資料圖片)

人氣男團MIRROR周四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表演期間懸掛半空的巨型屏幕突然墜落,壓傷兩名舞蹈員,其中李啟言(阿Mo)傷勢嚴重。消息指,李啟言在加拿大多倫多的父親李盛林牧師及其母親今日(31日)清晨約6時乘機抵達香港國際機場,正進行入境檢疫程序,稍後將趕往醫院探望愛兒。

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昨日表示,李啟言已完成手術,現正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由於傷者接受手術期間需要插喉麻醉,按照既定臨床情況分類準則,傷者暫被列為情況危殆,而傷者維生指數穩定。

醫管局早前承諾,會盡力按照現行機制提供協助,讓家屬在抵港後完成必須的入境檢疫程序,包括取得陰性檢測結果及檢疫令後,盡快到醫院探望傷者。

更多閱讀:

MIRROR演唱會意外|舞蹈員李啟言完成手術暫列危殆 維生指數穩定

MIRROR演唱會意外|李家超:已要求全面調查事件 會配合家屬需要

古天樂籲停止轉發MIRROR演唱會令人不安片段 為傷者祈福

(有片)MIRROR紅館騷大屏突跌落  至少兩舞蹈員被砸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MIRROR演唱會意外|李啟言仍危殆 父母清晨抵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